日轮的宠姬

混沌邪恶

再分享一个脑洞……

我保证考完就写…………我实在憋不住了先记一下………………



Danny悄悄攒钱买东西给Alex,然后买了一只TomFord那个Alex色号的口红,然后get到怎么涂好看之后在两个人刚洗完澡没穿衣服的时候贴着对方给他涂……然后就嘿嘿嘿(。)

主要是想看Alex涂着口红吹……

名字就叫Lips&Boys……来源于我对TF拔不掉的草(哭着)

安利大家TF……………………
以及求一个可以互相喂粮的基友
如果有人愿意又不想暴露身份(。)可以戳我q2448248768…………我实在是太饿了( ´•̥̥̥ω•̥̥̥` )

评论(2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