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轮的宠姬

混沌邪恶

之前那个男人必须得有个死线才做事的梗


就是个脑洞

部长是个工作狂…平时虽然看上去是个准时回家爱老婆(…)的好丈夫,其实是效率太快了没得加班(但是也是个爱老婆的好丈夫!),但是如果有些人突发奇想搞点乱子让魔法部忙不过来的时候,就变成了虽然准时回家但是(被newt强拉着)吃完饭干完事又开始加班加点工作…于是newt连着好几天都是一个人睡一个人醒,他怀疑部长最近根本没睡过觉。本来体谅对方身居高位工作特别重要憋了几天,后来跟tina抱怨的时候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那一大堆事根本不需要他亲自干,但是交给手下那一帮菜鸟(其实都是在职有段日子并且优秀的人)又不放心,于是亲力亲为自己都干了。

于是newt在又一天两人吃完饭,部长准备回书房工作的时候假装生气的说你11点必须出现在我床上!部长第一次被命令有点蒙,想想最近确实有点冷落对方了,亲亲newt额头就去了,然后从10点开始就坐立不安的看着表,算了算带回来的工作量,思考着晚一个小时回去后果会不会很严重,但是到10点半他发现他根本看不进文书,并且每两分钟就看一次表,于是他在10点四十的时候就回去卧室准备洗个澡最后在10:55的时候准时出现在了他们的床上(。



顺便问一句之前那个养成梗有没有太太愿意接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