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轮的宠姬

混沌邪恶

脑洞……

第四集看的我心都碎了………………本来想码个小甜饼,结果开个头就写不下去了…………………………

 特别是重新看第一集的时候……啪的时候怎么看alex都疼死了……………只剩下心疼了( •̩̩̩̩_•̩̩̩̩ ) 


 

当Danny身上终于出现了的灵魂伴侣的名字的时候,他急急忙忙的跑进浴室,脱掉了衣服,并在他的下腹部找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名字,一个笔记非常幼稚的Alistair。他曾经幻想过很多关于他的灵魂伴侣,幻想过究竟会是什么样的词或句子会出现在他的身上,他也曾经在心里思考过如果出现的是一个像Jack这种非常普通的名字或者一个日常用语的话是不是应该放弃寻找对方。所以他看到这个名字之后还是有一点开心的,至少如果有这个个人出现的话他会知道。在有一段时间内,他经常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拿着一面镜子,对着那个非常幼稚的名字,思考着对方究竟是谁,就这么在幻想中度过了他的青春期。

 

现在,早就过了一定要寻找自己的灵魂伴侣的年代了。有些人可能足够幸运能够及时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有些人没那么幸运找到对方的时候已经晚了,还有一些人,很大一部分人这辈子都不会知道自己身上带着的名字或是词语究竟是属于谁的。大家会分享一些奇怪的话,或者抱怨一下自己名字的位置,但绝对不会为了这么一个词语儿做一辈子单身。

 

所以,当Danny已经足够大到认识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开始不停的换男友,过了一小段有点颓废的生活。但他还是报有那么一丝的希望的,毕竟他从来没遇到过一个叫做这么一个名字的人。而他在第一次真正的爱上了一个完全没有任何字母在身上的人的时候,他再也不相信那套说法了。他选择用一个小小的纹身盖住了让那个名字。

 

一个人没有名字的原因有很多,或者是因为他们因并不值得被爱,或者是他们注定就是一个人,再或者,有一些人回选择消去自己身上的字,而Danny的男朋友明显是第一种类型。他易怒,并且还有暴力倾向。Danny在他第二次试图砸了他的电脑时跟他分手了,但他仍然为此消沉了几个月。

 

……他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下去的手机,然后有一个人检起来递了过来。而当他抬头,对上那对蓝的难以形容的眼睛,接过手机,手指不小心的碰触到的时候,仿佛有一阵电流直直的窜上脑袋。

 

Danny眨了眨眼睛。“谢谢。”

“不用谢。”

 

 

 

Danny又一次来到桥边。他在遇到了那个人以后几乎在每天的那个时间都会重新过去看看,希望能够重新找到对方。他觉得大概自己是一见钟情了,上一次见面之后他几乎马上就从分手里走出来了,如果不是不知道名字,他几乎都要确认他找到了他的灵魂伴侣了。

 

他走到台阶上,和对方坐在了一起。“Danny。”他像对方伸出手。

 

“……”坐着的人看着他,没说话。Danny尴尬的抿了抿嘴。

 

“我只是……我只是想跟你说谢谢,那天。”

“John。”

【其实第一集我没有下字幕版我也不记得了alex说他叫什么名了…………】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