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轮的宠姬

混沌邪恶

最近沉迷屁股,76爸爸使我快乐……
记一个ER的脑洞(没有任何关系……

还是一个永生R的脑洞,大概就是R以前是个正经学画画的,后来在酒吧斗殴里面被捅死了,后来有在巷子里自己醒了,发现自己死不掉之后就参军了。他几乎参与了所有的战争,从全盛时期,达到了路易十五时期,干脆借着假死从军队逃了出去,在各国的呆了一段时间就又回去了巴黎做了个闲散人员,他看着路易十五去世,看着路易十六继位,又看着16被推翻,他甚至还去议会凑了个热闹。
再后来意外认识了古费,听了E的演讲。虽然他看上去仍然和以前一样,只有他自己知道有什么变了。他让古费把他带去了abc,和朋友们谈天论地,他什么都知道,什么都能聊上一聊,所以尽管他在社团里什么都不干,除了喝酒便是和安灼拉顶嘴,仍然很受大家欢迎。当然如果安灼拉指名道姓的让R去做些什么的话他也绝对是愿意去的,只是安灼拉并不信他。

之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故事了,拉马克死了,abc要起义,R很清楚这件事没有任何作用,他试着阻止过E,但是E只是皱着眉让他滚开,他什么也做不了了,只好把自己灌醉,躲得远远地,或是陪他一死,反正他又死不掉。


幸好他赶上了,当他被子弹射中的时候并没有往常那么疼,毕竟平时死一回还是很疼的。


他没想到的是最后还有一个人活下来了,应该说,只有一个人,他没在马吕斯面前露面,也没去马吕斯的婚礼,那都跟他无关,应该是abc本来也与他无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