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轮的宠姬

混沌邪恶

2017

其实今年想写这篇总结很久了,大概从不到20号开始吧,但是不到最后一天谁也不知道我能爬到哪去。

今天是26号,总之先写起来,爬了我再补充吧。


根据去年的回忆,年初我再大悲的电影里,初爬西区伉俪。

我现在在大悲,西区+书,西区伉俪!

但是这个道路还是非常曲折的……

我上半年就已经爬了……虽然不记得自己爬到那去了……不出意外应该是fgo。

然后今年吃了凡尔赛,我不确定神奇动物在哪里是不是今年的了。

然后重新回了大悲,又是25周年开始的,真正吃下了西区伉俪,本来喜欢莱明,大概喜欢了三天就爬去肉排了,应该就是英国人加成的原因。

PS飞儿真可爱,我想看他奶孩子x

真正吃下了2012JCS,这个鬼子哥跟魅影怕不是一个人(……)本来丁门庆不是我的菜(现在也不是)但是他的声音太洗脑了,特别喜欢他俩吵架的部分……

快年底的时候换了国家,自己住真是太爽了,说实话真不想回国了,但是明年必须得回去……


12.23去看了现场的圣母院,诗人真可爱,给诗人疯狂打call…………

本来想西区看肉排最后被我妈驴了,应该是今年最不爽的事。

法餐又贵又难吃,厨艺疯狂进步……

另外就是,fgo我怀疑我要弃坑了……


还有今年基友都脱团了,都见家长了,就我还单着!

评论(2)

热度(1)